close

浴室收納方法╳強力吸盤掛勾

最近剛買新房子,

房子本身裝潢也都還蠻高檔奢華的,

但是女生的瓶瓶罐罐實在太多了!

浴室的收納有點不足!

不過幸好這間浴室夠大,還有浴缸

因為很喜歡泡澡,

有很多精油瓶瓶罐罐等等工具,

剛好看電視看到

強力吸盤掛勾系列

歡樂智多星有一次叫賣哥在估價

示範一款強力吸盤掛勾!!

瞬間眼睛為之一亮

免釘免鑽強力無痕貼掛勾

剛好我浴室裡面玻璃最多~

後來我發現他的官網有一款SEM系列

走金屬奢華質感風

跟我現在浴室風和無違和感

這個很重要 

這不就是我在找的免釘免鑽強力無痕吸盤掛勾

吸盤肥皂盒掛勾

透明的肥皂盒+金屬質感的吸盤掛勾
 

浴室無痕吸盤掛勾系列

強力吸盤掛勾善用牆面的空間

之前我有買過一些無痕掛勾貼,

但撕起來都會殘膠!

相對這款使用上簡單多了,

而且不破壞牆壁壁面

之前我有風水師說牆壁亂釘釘子會破壞風水,

所以後來我都是用強力吸盤掛勾的!

強力吸盤掛勾毛巾架

強力吸盤毛巾環

擦手巾可以任意掛在適合的位置唷!

我現在如果出去旅遊,

也會帶幾個強力吸盤掛勾放在行李箱裡,

有時候洗手檯不會很大,

可以把一些瓶瓶罐罐掛在牆壁上,

真的超方便的唷!

這吸盤很好吸,也很好拿下來!

強力吸盤掛勾系列

LIFE REPUBLIC 生活共和國|生活收納&居家佈置
 
滿足生活收納與居家佈置的渴望~~
 
 
 
趕快買強力吸盤掛勾回去佈置浴室吧

廚房強力吸盤掛架系列

超強吸盤掛勾推薦

▼輕鬆一下看新聞▼

鼻酸…爸爸「不關機的手機」 只為保留媽最後聲音

面對失去摯愛,我們能做些什麼,替他們留下點東西在世界上,證明他們曾來過?一名女大生分享,媽媽已過世快滿百日,手機門號也已停用,但爸爸還是會不斷替媽媽的手機充電,從不讓它關機,直到有天她好奇點開相簿,真相才讓她瞬間淚崩。


女大生在社群網站「Dcard」發文,她表示媽媽已過世將近100天,每天放學回家,都會發現爸爸在幫媽媽的手機充電,好像從來沒有讓它關機過,但女大生一直不解,媽媽的手機門號已停用,且媽媽生前不會打字,大多都是電話通訊,裡面應該沒什麼資料。


直到日前她好奇點開手機相簿,映入眼前的是許多媽媽的身影,還有和娘家家人的合照,以及在住院時,請別人教她錄影的影片,「雖然沒有人物,沒有什麼重點,僅僅幾段不到10秒、沒有內容的影片,...卻保留了她這輩子最後的聲音。」這時女大生才了解爸爸不願手機關機的原因,「或許,爸爸也正用他的方法思念著媽媽吧。」


文章一出讓不少人看了淚崩,網友紛紛留言「幫忙備份照片資料出來吧」、「直接洗成相簿送爸爸!長輩們都很喜歡看到照片本體,影片可以傳雲端弄成QR CODE隨時可以用手機看」、「看了鼻酸」、「滿滿洋蔥」、「手機總有一天會壞,快備份吧」。


另外也有人分享,「我妹妹過世後,她的單眼、硬碟、上萬張的照片、手機,我全都保留,因為我不知我能給爸媽什麼安慰,我只能把他留下來,唯一可惜的是臉書跟ig帳號,因為不知道密碼,裡面有很多妹妹寫給家人的文章,打著打著我又想哭了」、「媽媽也過世快5年了,我現在的手機號碼是繼承媽媽的,因為那時太不懂珍惜,現在只能用這種方式懷念媽媽」。


更多 TVBS 報導
母揹不動腦麻兒求診 熱血仁醫霸氣回:沒關係,我去
他訂鞋等10月還沒拿到 專櫃還要他「補漲價差額」
23公分大蜈蚣出沒 苦主手抖放大絕「冰封」牠

arrow
arrow

    tonyw6237g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